苏执妄

我可怜自己都不够

毒占欲

感觉【毒占欲】这首歌特别适合写战争组呢。个人推荐かんせる
“今天去见了小静?”临也趴在帝人肩头,他的爱人身上有他在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烟臭味。
“帝人君♡如果还有下次,小甘乐我就侵犯你到晕厥哦~”
“不过是个怪物,居然想去了解人类的感情哈哈哈哈,别太狂妄了!那个孩子一切都是属于我的,小静这样的怪物还是早点去死就好了啊。”
  “全部都是帝人君的错哦♡那把刀跟帝人君最爱的正臣受伤什么的都是帝人君的错哦。”撒,跟我一起坠入黑暗吧,我亲爱的帝人君♡

占tag抱歉,几乎都是临也桑的独白呢。顺便一提,吃我安利嘛,完桑唱歌真的超级好听!

评论(2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